陕西省老年人体育协会地市分布图   |  西安市老年人体育协会
西安市老年人空竹比赛花絮
更新时间:2016-12-21

  西安市老年人空竹比赛2014年4月15-16日在市人民体育场田径场举行,参加这次比赛的有20个代表队357名运动员,举行7个单项比赛和团体比赛,是我市近年来规模最大、技术最为创新的一次比赛。这次比赛由西安市老年体协主办,市老年体协空竹专项委员会承办。两天的比赛精彩纷呈,运动员技术娴熟,高难度动作做得很到位,充分展示了我市老年人积极向上、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。

市老体协副主席兼秘书长张恬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

传统体育项目:健身气功

传统体育项目:健身气功

健身气功是以自身形体活动、呼吸吐纳、心理调节相结合为主要运动形式的民族传统体育项目,是中华悠久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竞技柔力球技术和战术的探索

竞技柔力球技术和战术的探索

技术要点分析一接抛球四要素:弧形引化作为持拍挥动的接抛球过程,其要素有四:一为迎,二为纳,三为引,四为抛,迎是前提,纳入是基础,引化是核心,抛出是结果、是目地。